搜索
搜索
/
/
/
公证监督保公平,和谐喜分回迁房

新闻资讯

资讯分类

公证监督保公平,和谐喜分回迁房

访问量:

 

    为了让回迁安置群众安安心心过新年,嘉祥县南关棚户区拆迁指挥部于2022年1月11日组织因各种原因未参与统一上房抓阄分房的南关部分居民,在为民服务中心主楼一楼(县公证处办公区)参加了回迁安置房抓阄分房活动。

    抓阄分房开始前,县公证处工作人员按照抓阄分房的预定程序,当众检查抓阄箱及房源阄号的密封情况,做到当众拆封,当众清点房源阄数量,并按不同户型当众将密封的房屋号码阄放入阄箱中。在南关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二十多户家庭代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抓阄,整个抓阄分房现场井然有序,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
 

    公证参与安置房分配活动,不仅能够将分房活动置于群众现场监督之下,让群众看得见、听得清,推动了安置房分配工作的有序开展,同时也体现出公证为民、亲民、惠民的服务理念和预防纠纷、化解矛盾的作用,受到群众的好评,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。

    嘉祥县公证处在回迁安置分房工作中,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将广大群众利益放在首位,每个环节都严格落实公开、公正、公平原则。自2000年以来,全县的旧城改造回迁安置分房、压煤搬迁分房、经济适用房分配、公租房廉租房分配、棚户区改造、嘉北新城回迁安置分房等均由公证处全程参与,其公证监督职能杜绝了徇私舞弊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,确保了该项工作的公平公正性,促进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和谐进行,提升了政府公信力。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办证地址:嘉祥为民服务中心一楼主楼东部办公区
业务咨询电话: 0537-7390858  0537-6625588   0537-6625266  0537-6562712

邮箱:jxgzc@126.com

网址:www.jxgzc.org.cn
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 夏季 上午8:30-12:00 下午 14:00-17:30   冬季 上午8:30-12:00 下午 13:30-17:00

联系我们    |    法律声明  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