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搜索
/
/
/
嘉祥县“拥军”公证服务站揭牌

新闻资讯

资讯分类

嘉祥县“拥军”公证服务站揭牌

访问量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7月25日,嘉祥县公证处“拥军公证服务站”揭牌仪式在嘉祥为民服务中心举行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姚建伟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袁庆东为嘉祥县“拥军”公证服务站揭牌并致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揭牌仪式上,县公证处主任王凌玲表态发言:县公证处将发挥自身法律服务优势,立足现役军人、退役军人的切实需求,通过优化公证服务、加大服务力度、建立长效服务机制,切实满足现役军人、退役军人在公证服务中的实际需求。为现役军人、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,享受优先办证服务,免费上门服务、减免公证费、免费提供公证法律咨询服务。

            一块“拥军公证服务站”牌匾就是一份拥军责任,一颗拥军火种。嘉祥县公证处“拥军公证服务站”揭牌,是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爱国拥军活动,推动双拥工作向深度、广度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,也是嘉祥县司法局全体人员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的充分体现。今后,嘉祥县公证处将不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,扎实为现役军人及军人家属、退役军人、军烈属等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,用更精准、更便捷、高质量的公证服务,打通公证服务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,进一步提升现役军人及军属、退役军人、军烈属的法治幸福感、获得感。

 

 

相关文件

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
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。

办证地址:嘉祥为民服务中心一楼主楼东部办公区
业务咨询电话: 0537-7390858  0537-6625588   0537-6625266  0537-6562712

邮箱:jxgzc@126.com

网址:www.jxgzc.org.cn
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 夏季 上午8:30-12:00 下午 14:00-17:30   冬季 上午8:30-12:00 下午 13:30-17:00

联系我们    |    法律声明    |